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政务 >> 政务公告
关于全县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2019/07/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为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预防爆炸、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浙江省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金华市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我县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有关规定通告如下:

  一、自2019年9月1日(农历八月初三)零时起,全县范围内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燃放烟花爆竹。

  二、重大节庆活动需举办焰火晚会的,须经公安部门许可,并在指定地点、规定时间内燃放。

  三、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各职能部门依法予以处罚;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依法从重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并积极举报非法销售、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对举报查实的予以奖励。

  举报电话:110 (公安局)、84660881(应急管理局)

  五、本通告自2019年9月1日起执行。

磐安县人民政府

2019年7月8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