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2019/11/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11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县委书记王志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金艳、陈远志及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各常委班子汇报了第三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志强肯定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主题教育工作有效深化,从严治党责任有效落实,正风肃纪行动持续深入,惩治腐败力度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增强规矩意识,强化“四种形态”运用,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王志强强调,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定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责任,从严监督管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贯穿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一要坚持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对照年度总体目标,全面梳理,按照规定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抓出成效。二要紧扣当前重点,抓好任务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下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做好准备。要全力破解“三服务”中发现的难题,努力解决一批问题难题,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三要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努力锻造党员干部队伍。要打好作风建设这场持久战,着力抓好巡察工作,加大前几轮巡察问题整改力度,做好第七轮县委巡察工作,全力打造清廉磐安。四要强化社会治理,推动各项专项行动,全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树强促”专项整治行动,努力营造“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