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旭斌来磐检查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既要严防疫情输入 又要确保快速通行
2020/02/13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2月12日上午,金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董旭斌来到我县,实地检查卡口双向查控及各项制度落实情况,慰问一线坚守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县领导王志强、陈劲松参加活动。

诸永高速磐安互通卡口

“有多少执勤警力?近期车流量有什么变化?健康码运行情况如何?”……带着问题,董旭斌一行先后来到诸永高速磐安互通卡口和G351盘峰冲背卡口,每到一处,董旭斌随机提问执勤人员,详细了解卡口疫情管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严防严控,咬牙坚持,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来金来磐人员健康信息管理系统和运输绿色通道制度,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战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

G351盘峰冲背卡口

听取我县各卡口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后,董旭斌充分肯定了我县防疫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磐安在交通卡点实行领导带班,领导一线指挥核查,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随着返岗返工返学高峰到来,疫情防控面临新一轮严峻挑战。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做细做实各项防范措施,杜绝可能存在的漏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公安机关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积极主动作为,紧密协作配合,坚定必胜信心,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作出积极贡献。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工作流程,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措施,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关心关爱民警、辅警,强化后勤保障,科学合理部署警力,既要保证足够的警力在岗在位,也要尽可能安排好民警、辅警调休,确保以旺盛精力投入战斗。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