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用“实招硬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3 来源:  记者 潘辉

出台系列“护航”政策
我县用“实招硬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做好返工人员的登记检测和防护,厂房要按规定消毒,在保障好防疫物资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昨日上午,县经商局工作人员杨欢欢走入浙江凌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用“实招硬招”指导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企业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近日,县经商局成立开复工协调小组(专班),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督促指导全县各乡镇街道和园区对各辖区内企业返工人员信息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实行动态监管,及时掌握返磐时间、行动轨迹等信息,确保无遗漏、全覆盖。同时,协调小组坚持“沉下去”,走入企业生产一线,提供疫情防治、安全生产等帮扶指导。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物流、招工等突出问题,畅通信息渠道,形成问题提出、受理、督办、答复的闭环管理,确保有人回应、及时回应、努力办好。

  在磐安工业园区,为更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管委会建立了应急防疫物资储备库,储备了消毒、防护物资,针对防疫物资紧缺的重点企业进行定量调剂援助,并向园区内207家企业派驻“驻企指导员”33名,提供防控全流程服务、人员全过程管控、复工全方位代理,全力助推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此外,还积极优化复工工作方案,配备红外热成像仪,发放企业员工通行证,以最有效的措施、最大限度保护企业员工的健康安全。

  在帮助和支持企业渡过疫情难关方面,我县出台落实了《磐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应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