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复工 防控先到位
“万里”公司投入50多万元专项经费
2020/02/12 来源:  记者 卢樟海 傅利刚

  2月10日,万里橡塑实业有限公司复工的第一天,车间里机器轰鸣,70多名员工正忙着生产塑料软管。

  受疫情影响,公司今年开工时间较往年推迟了10天。总经理张学进介绍,为按时完成订单,公司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组织员工返回岗位,加班加点赶进度,争取完成年产值2亿元的目标。

  面对疫情,公司专门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确保复工生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按照每名员工2000元的标准,落实50多万元疫情防控专项经费,采取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企业重点场所每天消毒,员工上下班都要测量体温,不让一名体温不正常的员工进入车间;外地员工经当地体检合格后安排专车接回,保证途中安全;建起了隔离室,对外地员工严格执行防控有关规定,若需隔离,期间发放每天80元的生活补贴,生活用品、一日三餐由公司免费提供,隔离期满体检合格后才安排上班。

  张学进表示,生命安全高于一切,企业要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县里有关规定,有序推进企业开复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