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一干部 新城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两不误
2020/02/12 来源:  记者 张傲

  “口罩、消毒水、体温计准备得怎么样了?你们企业今天正式复工,一定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严密防控,积极应对疫情;一边结合实际,组织企业复工生产。连日来,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组织相关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企业陆续复工,如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专门成立“一企一干部”联络制度,建立“一对一”紧密型联系,“点对点”做好企业复工前业务指导,进一步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机制,精准有效强化服务保障,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最大程度做到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截至昨日,新城区已有8家企业复工、567名员工正式上班。

  “我们在复工前就已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了5000个口罩、75公斤消毒水,以及酒精、耳温枪等防控物资。此外,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的联络干部每日都会对我们企业防疫工作进行指导监督。”浙江韦氏电器有限公司门口,记者经过测温、登记后,跟随办公室主任陈伟平来到组装车间。只见40余名员工分成两排,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排水管组装,空气中满是消毒水的味道。“现在有195名员工参加生产,以本地员工为主。复工期间我们坚决做好防疫工作。车间公共区域每天消毒两次,电梯间等重点区域一天消毒四次,员工进出车间和上下班都要测量体温,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陈伟平说。

  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主任杨向东表示,下一步,将更加主动作为服务企业,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批准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指导,协助做好防护物资采购储备,确保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助力全区企业早日恢复正常生产。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