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邮政第一时间配送中小学生教材
2020/02/12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通讯员 胡霞娜

  “没想到教材这么快就到了,太好了!以后上网课可以更加得心应手了。”昨日下午,家住县城龙山小区的学生张敏拿到了邮政快递,里面装的是新学期的教材。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县各中小学通过“空中课堂”方式开展教学,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可学生手头没有教材怎么办?如何顺利地送到学生手中?近日,磐安邮政与县教育局沟通协调后,承担起为中小学生配送教材的任务,助力疫情防控。

  2月10日下午,我县教材配送项目正式启动,首批配送的是文溪小学、南园小学的教材。为第一时间将教材送达,磐安邮政抽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做好教材分拣打包等前期工作。

  “今明两天,我们集中在城区配送,未来几天,我们将集中配送至农村,争取用最少的时间把教材送到学生手中,让学生们安心学习。”寄递事业部员工俞明亮说。为了保证投递质量,邮政投递员将按要求逐一对收件人进行电话预约投递,保证不遗漏一个。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