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金艳在“无违建县”创建冲刺攻坚会上要求 紧盯目标集中攻坚 压实责任强化担当
2020/03/17 来源:  记者 羊洋

  3月13日,我县召开“无违建县”创建冲刺攻坚会,回顾总结“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情况,全面部署迎检工作任务。县领导金艳、陈远志、卢理强、吴志军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无违建县”创建考核和卫片执法整改相关工作,进行“无违建县”创建政策解读、台账资料等相关培训。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指出,“无违建县”创建是全省深化“八八战略”提出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决不把脏乱差、污泥浊水、违章建筑带入全面小康”的目标要求。当前正是创建工作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不足,主动作为、补齐短板,切实增强“无违建县”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

  金艳要求,紧盯目标,集中攻坚,奋力推进“无违建县”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认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突出问题导向、务求整改实效,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向上争取,注重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亮点,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以“向黑夜要白天、向时间要效率、向努力要结果”的行动与决心,全力以赴做好“无违建县”迎检各项工作。

  金艳强调,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为“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一要明确责任。县级层面牵头统筹协调推进,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指挥,亲自抓整改、抓落实,确保层层压实责任、任务落实到位。二要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树立“一盘棋”思想,紧密配合、相互支持,形成一丝不苟、一拼到底的攻坚态势和目标同向、干群同心的攻坚合力。三要强化督考。县督考办要全程介入,及时通报各单位责任落实、工作推进及任务完成情况,对消极应付、效率低下的要严肃问责,对尽职履责、成效突出的要鼓励表扬。四要加强宣传。注重氛围营造,加强正面引导,通过媒体进行高密度、全方位、大力度宣传,最大限度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全县上下一个目标、一个步调、一抓到底,全力打赢“无违建县”创建冲刺攻坚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