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春光科技获评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
2020/03/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3月16日,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制造强国战略,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营造氛围,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为“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注入强劲动力,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强大支撑。县领导王志强、金艳、潘丽霞、厉廷法、陈知凑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我县的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

  会议指出,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引领,锚定目标、突出关键,开辟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的新路径,力争到2025年建成国内领先、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强省,到2035年基本建成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要在引领数字化变革中构建浙江制造新的竞争优势,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要在聚力高端化发展中提升浙江制造的品质和能级,深入开展质量革命;要在应对全球化变局中构建浙江制造新格局,集中力量打造十大标志性全球化产业链;要在深化市场化改革中书写浙江制造新传奇,推动企业做活做精做久。

  会议要求,坚持打好稳中求进组合拳,以“两手硬、两战赢”夯实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的基础。要突出产业链生态修复和小微企业帮扶,重点做好减税、减费、减息、减租等政策落地。要全面实施提振消费行动,创新方式稳外贸,全力以赴扩大消费、开拓国内市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