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推进应急数字化建设
2020/06/11 来源:  通讯员 杨国昌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与中国电信磐安分公司、中国移动磐安分公司签订《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探索5G、云计算等技术与应急业务的深度融合,创新应急业务应用场景,加快推进应急新应用进程,全力打造磐安县应急服务平台,全面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

  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全面梳理各类应急业务需求,在卫星通信、基础网络、应急联动、5G技术等方面,与运营商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同时,借助合作契机,扎实推进应急指挥平台、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应急指挥网建设,加快我县应急数字化步伐。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