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县生态环境分局深化“三服务”
2020/06/19 来源:  记者 张傲 通讯员 陶天云

  近日,金华市生态环境局磐安分局工作人员就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开展上门指导服务。

  今年以来,该局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组建“三服务”工作专班,下设综合协调、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四个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提高环保服务主动性、实效性。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70余家次,帮助解决环保问题90余个。

  在深化环评审批改革方面,实施环评审批和监督执法正面清单,豁免10大类30小类行业项目环评审批,免除5类企业现场执法检查,并开辟绿色通道,对疫情相关建设项目实施环境影响评价应急服务保障措施。

  同时,该局深化重点项目“点对点”服务,对省、市、县重点项目提前介入,专人跟踪,全程指导,做好环评审批服务,切实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我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重点民生工程,该局安排专人跟踪,参与项目建议书、初步设计等,督促项目环评中介机构加快推进环评编制,利用钉钉群等开展专家技术评审,推进项目有序开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