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公筷公勺”带动“舌尖文明” 我县开展公筷公勺专项行动
2020/05/28 来源:  记者 应伊佩

  上菜前,服务员会提醒客人使用公筷公勺;每上一道菜,服务员都额外配上一把公勺和一副公筷。这是我县饭店用餐服务的新变化。

  安全用餐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4月30日,县文明办向市民发出公筷公勺分餐的倡导。5月15日,我县全国、省、市、县四级先进家庭最美家庭发出联合倡议,呼吁公筷公勺进家庭。

  如今,餐饮门店里公筷公勺已成为餐桌上的标配,广大市民也更加注重文明用餐、健康用餐,以实际行动响应使用公筷公勺,打造舌尖文明新风尚,打造城市文明新品牌。“虽然现在疫情防控情况不断好转,但使用公勺公筷,感觉用餐更加卫生,希望能一直推广下去。”一位在大盘山温泉山庄用餐的顾客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