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县卫生系统百名医生下农村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山公园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江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天洪及县卫生局、县人大和参加送医下乡的有关医疗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历时两天,邀请和抽调市、县125名医生在全县20个乡镇同时开展专家义诊、农民免费健康体检和责任医生送医上门。
潘江涛要求各位医务人员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密切配合,把送医下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让农民得到实惠;县卫生系统要研究制定“卫生下乡”的长效机制,使“卫生下乡”工作经常化、制度化,为山区群众建成一支“不走的医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