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县人民医院召开“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活动”动员大会。
医疗质量是病人最关注的问题,也是医院最核心的工作。县人民医院历来重视医疗质量建设,但是质量的建设与改进永远无止境。
动员大会明确了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活动是医院贯穿新一年工作的主线,是重中之重的工作。要求全院职工都要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及安全意识,形成全院职工共同关注维护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落实患者安全目标,查找、堵塞安全隐患和漏洞,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
日前,根据省卫生厅的要求,县人民医院出台2010年1号文件《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活动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由院长任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