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县人民医院病房大楼奠基仪式举行。县领导周剑敏、史兴、张瑞晋、周红德、虞贵荣、潘丽霞参加仪式。
县人民医院新病房大楼建筑面积22168平方米,预计总投资7800万元。建成后将彻底改善人民医院的住院条件,缓解住院难状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剑敏在致辞中指出,县人民医院是我县唯一的综合性医院,承担着全县医疗急救、大病疑难病治疗的重任。新病房大楼建成后将从根本上改善医院的就医环境和条件。
周剑敏说,新病房大楼的建设,是我县卫生事业发展的大事,也是全县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一件大事、喜事。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切实加强管理,精心组织准备,强化前期保障,确保工程顺利开工建设;施工单位要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全县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工程建设。同时,也希望社区住户对新病房大楼建设工程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共同营造和谐的工程建设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