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上午,县中医院整体搬迁典礼在县城壶厅西路22号中医院新址举行,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沈堂彪,浙医一院副院长顾国煜,省中医药大学副书记黄文秀、副校长李俊伟,中华慈善总会、美中慈善基金会代表王亚玲到会祝贺,县领导虞贵荣、潘丽霞、陈家庆参加典礼。
典礼上举行了“磐安县中医院”、“安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磐安县中医院——浙医一院网络医疗服务平台成员单位”揭牌仪式,美中慈善基金会向县中医院捐赠CT仪式,宣布省中医药大学“磐安西学中班”开班。
新的县中医院位于县城壶厅西路的原实验小学学生宿舍和食堂旧址,于去年12月通过竣工验收,今年1月10日顺利完成整体搬迁,并开始试运行。该项目总投资2000多万元,建筑面积3700多平方米,拥有床位100张,设有内、外、中医骨伤、中医康复等十多个科室,拥有较好的诊疗环境及飞利浦MX8000双排螺旋CT等高端医疗设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虞贵荣要求县中医院以整体搬迁为契机,深化人才强院战略,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让全县人民享受到优质、高效、廉价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