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省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的相关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红德,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军锋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政府纠风办、工商局决定,从今年3月中旬至10月底,在全省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分宣传发动、检查整改、组织评议及总结三个阶段进行。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统一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和“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把民主评议行风活动、“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千局万站优化发展环境”活动有机结合,充分发动和依靠社会各界力量对全省工商行政管理系统行风建设情况进行评议和监督,做到真评真改,推动全省工商行政管理事业健康发展。
在金华分会场,副市长黄小杭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