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为期一个月的2010年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仪式结束后,他给中青年干部上了以提高年轻干部修养为主题的第一堂培训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在充分调研并对前几期中青班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对课时编排、课程设置等方面作了优化改进,主要以集中授课、参观考察、调查研究、座谈讨论等形式展开,培训涉及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工作方法、党性理论修养以及我县工业、旅游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等内容。培训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分别在我县和井冈山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行。
朱飞要求参加培训的中青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定位人生,增强工作责任感,端正态度,严守纪律,注重方法,把握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