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晚上,党群系统干部职工在县政府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抗震救灾捐款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送去一点温暖,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告慰那些死难的同胞。在捐款仪式现场,129名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共募得爱心款22520元,这些款项将通过县慈善总会捐向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