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晚,一名遭受车祸下肢严重受伤的病人被送到县中医院。虽已是深夜10点,但县中医院发扬病人至上、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立即组织有关医生全力抢救。骨科主任给病人做了细致周到的救治后,拿出了最佳治疗方案。该院领导闻讯后则放弃休息时间亲临现场安排工作,直至凌晨三点多手术顺利结束时才离开。由于治疗及时,患者预后较好。中医院医护人员亲切温和的服务和精湛的医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病人深感温暖。(本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