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供水车间用氯安全管理,提高事故应急抢险能力,检验实战反应及配合协作能力,应对可能发生的氯气泄漏突发事故,确保全县饮用水安全,近日,县自来水公司在第二水厂开展了“泄氯应急处置演练”活动。通过应急处置演练,使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掌握紧急避险方法及故障处置程序,确保在发生泄氯和火灾时能得到有效处理,最大限度降低事故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