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敏在听取龙山区块拆迁改造工作汇报时要求
围绕目标抓落实 依法合规办实事
7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剑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峰齐到龙山区块拆迁改造指挥部指导工作,并向指挥部全体成员表示慰问。
龙山区块拆迁改造工程主要涉及龙山公园、计生局和教育印刷厂三个区块,共涉及7家单位,住户44户。自5月10日集中办公以来,指挥部对照目标制订计划,狠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分解到组、落实到人,倒排计划,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扎实有效地推进了拆迁工作。到目前止,程序办理已基本完成,动迁工作稳步推进,拆迁总体形象进度达40%。
在听取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安排后,周剑敏说,指挥部成立以来,指挥部的同志不怕苦,不怕累,采取“5+2”和“白+黑”的工作机制,挤时间、赶进度,摸清了区块的基本情况,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工作抓得紧、抓得主动,成效已初步显现。特别是指挥部成员敢于破难攻坚、依法合规办事、放弃休息时间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值得学习。
针对下一步工作,周剑敏指出,龙山区块的拆迁改造有利于改善人居环境,有利于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和整个县城的品位,指挥部的同志要充分认识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信心,积极迎战困难,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按照已有的计划和安排,扎实有效地抓落实,把这件利民的实事办好、办实。
周剑敏强调,咬定目标,创新举措,按时保质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按照有关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依法合规办事,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做细工作,关心群众,尽力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