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卫生系统开展了“双增强、双提升”大讨论活动,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据了解,这次大讨论主要围绕在县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和“双增强,双提升”主题教育活动中从各个层面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开展讨论。县卫生局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通过科室或单位集中座谈讨论、交流发言等活动,提出整改意见和对策。同时,针对“职责滋生责任、责任需要协作、协作提升水平、水平保证质量”这一主题,联系实际、畅谈认识、寻找不足、反思问题,明确怎样才能当一个让群众满意和信任的医务工作者。通过大讨论,以提高责任意识、协作意识,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服务质量。
据了解,这次大讨论将与县人大专项工作评议的整改工作相结合。县卫生局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这次大讨论真正取得实效,推动医疗卫生服务质量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