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上午,全县节能减排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周剑敏、陈峰齐、赵军锋、陈剑波与会。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军锋在会上通报了“十一五”期间我县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副县长陈剑波部署了下一步全县节能减排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剑敏指出,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完成节能目标的攻坚之年。可以说,完成“十一五”节能目标已经成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完成节能任务。
周剑敏强调,当前节能形势非常严峻,要完成“十一五”节能目标难度很大。但这是一项硬任务、死任务,没有半步退路和半点余地,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持行动一致,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完成节能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抓紧行动,对既定的目标任务绝不能打折扣、不能随便应付,要把工作做到前面去;加强宣传,营造“人人关心节能、支持节能、参与节能、监督节能”的良好舆论氛围;强化为企业服务,尽量弥补因节能对企业造成的损失,要通过技术改造和创新,让企业在节能中得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