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县纪委监察局、督查局、经贸局、供电局、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办等部门组成四个督查组对乡镇节能降耗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今年以来,我县围绕“十一五”期间万元生产总值能耗下降20%的目标任务,强化各项工作措施,节能降耗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8月份,县里多次召开节能降耗会议,并且推出了“保、限、停”企业用电方案。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所到乡镇负责人关于节能降耗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节能降耗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督查组认为,各乡镇节能降耗工作情况良好,措施有力,但目前我县节能降耗工作形势依然严峻。
督查组同时督查了乡镇创业承诺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