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我县“十二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剑敏,副县长陈剑波与会。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就我县“十二五”规划形成过程、总体框架、基本内容等作了介绍;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对规划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周剑敏指出, “十二五”规划是我县今后5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编制好规划意义重大。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参与讨论,以强烈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为磐安加快发展指明方向。
周剑敏强调,发改局和编制单位要进一步从框架、指标、提法等方面深入研究,立足磐安实际,全面考虑,把握好“十二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发展任务、发展方式、发展举措等关键问题,真正使“十二五”规划成为指导和引领磐安又好又快发展的蓝图;进一步发挥相关职能部门的作用,充分研究和吸收部门反馈的意见建议,使“十二五”规划更为完善、更符合磐安实际。各相关部门要抓紧编制各个专项规划,以便尽快形成全县规划基本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