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下午,全县乡镇纪检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红德参加座谈会并作讲话。
会上,各乡镇纪委总结交流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周红德在会上指出,各乡镇纪委在半年工作推进会以来,着力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两创一评”、农村“三资”管理、案件查办等工作,工作推动有力,环节把关严格,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关于下一步工作,周红德要求,各乡镇纪委要按照“一查、二学、三谋、四强”的要求,对照目标任务,及时查漏补缺;学习掌握精神,确保完成工作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注重工作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进一步明确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做到重点工作有进展、难点工作有突破、亮点工作有特色、常规工作有创新,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