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我县举行进藏兵入伍欢送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潘革盈参加欢送仪式。
据了解,进藏兵是我县今冬首批新兵,来自我县各乡镇的7名适龄青年经过层层挑选,最后光荣入伍。欢送会前,7名新兵签订了入伍申请书和承诺书。
欢送会上,举行了新兵交接仪式。为了让这批新兵对西藏和部队生活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安心在西藏服役,县人武部专门邀请复员老兵畅谈亲身体会,并进行了应对西藏气侯、高原反应等方面的培训。
潘革盈在欢送仪式上向进藏新兵表示祝贺。他说,参军报国历来是有志青年的远大理想,也是国家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西藏是艰苦地区,也是建功立业的地方,大家要发扬刻苦勤奋的精神,迎难而上,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