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剑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浩波,副县长陈海明带领共建单位的同志到市口社区参加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家生态县的考核验收,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在安福小区,县领导与社区党员干部、共建单位同志一起,采取铲、扫、搬、运等方式对小区内的建筑垃圾、路旁杂物、沿路垃圾及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热情。
据了解,为促进国家生态县创建成功,市口社区紧扣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创建要求,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和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力量,对辖区内的8个小区进行了不定期的环境卫生整治,并督促社区保洁员加大清扫和保洁的力度。同时利用宣传栏、黑板报等载体加大创建国家生态县的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
活动结束后,周剑敏一行到该社区的街头巷尾对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周剑敏要求,加大环境卫生保洁力度,特别是要加强对房前屋后、道路两边、卫生死角、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的整治;加强卫生责任的落实,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自觉维护和保护好生产生活环境;以此次环境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社区内的绿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