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我县举行2010年新兵欢送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峰齐,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潘革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浩波,县政协副主席蒋秋良与会。县人武部政委沈禹平主持欢送会。
欢送会上,县领导给新兵佩戴了大红花,潘革盈宣读了2010年新兵入伍命令,新兵代表丁冠代表全体新兵作了表态发言。
陈峰齐对50名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他指出,部队不仅是保家卫国的大舞台,也是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我县历年应征青年在部队都能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上进,许多人立功受奖,成为部队优秀的指挥员和技术骨干。
陈峰齐要求,新兵入伍后要有宏伟的志向和远大的理想,要把握好难得的机遇,脚踏实地、认真学习、苦练本领。服役期间,要以部队为家,安心服役。面对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梦想,要牢记重托,奋发努力,勇敢拼搏,报效祖国,为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