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我县2009年度财政决算审计反馈会召开。金华市审计局副局长董巧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峰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上,市审计组就我县财政决算的审计情况向我县相关部门作了反馈。审计组认为,2009年县委县政府围绕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不断加大对经济建设和社会公共事业的投入,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200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良好。同时,市审计组针对我县在预算管理、政府负债、财政支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希望我县加强政府性资金管理力度,强化对政府负债、社保“五费合征”、社保结余资金保值增值、税费征收等方面的管理,确保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
陈峰齐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被审计单位根据市审计组提出的意见认真整改,并以此次审计为契机,改进工作,完善制度,加快发展,促进我县财政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实习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