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全县机关部门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红德与会。
会上,教育、公安、卫生、水务、交通等11个部门就2010年纪检监察工作、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工作汇报后,周红德对各部门2010年的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他说,2010年,各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周密部署,形成合力,突出效能,强化预防,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在服务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贡献。
周红德强调,正视存在的不足,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明确职责,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要主动介入、切实做到愿为,大胆监督、努力做到敢为,把握适度、努力做到善为。
周红德要求,突出重点,集中精力,加强监督检查和宣传教育,创新、完善和健全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狠抓纪律惩处和组织协调,不断提高机关部门纪检监察工作的水平;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切实做好纪检部门自身建设,以新思想、新作风、新业绩,把纪检监察工作纵深推进。要坚持加强修养,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坚持提升能力,做亲民为民的表率;坚持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坚持求真务实,做真抓实干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