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我县安委会2011年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军锋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县建设局、交警大队、供电局、质监局、消防大队关于打非专项行动工作汇报,总结去年安全生产工作,明确新一年工作思路,通报了考核结果,审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会上,赵军锋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务必保持清醒,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他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仍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并具体抓好以下四个环节: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严把高危行业市场准入关;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违法生产;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