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荣贵,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剑敏在主席台就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新宇、市纪委常委常爱平、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柳尊科到会指导。
会上,张荣贵、周剑敏等县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作201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同时会议对我县领导班子及成员、法检两长、大盘山管理局局长、县纪委副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张新宇就如何填写民主测评表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测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是一项常规性、基础性工作,是强化领导干部日常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正确对待,根据职能作用、岗位职责等实际情况和现实表现,客观如实填写,认真做好考核测评工作。
张荣贵在会上指出,对县级领导班子和成员开展年度考核,是省委、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政领导干部考核评价“一个意见、三个办法”,加快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一项重要举措。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对上级党委全面了解掌握领导班子整体运行情况,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民主测评是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按照规定,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等次的评定,要根据民主测评结果,结合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和平时表现来确定。因此,大家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干部本人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这次考核测评工作做好。
史兴、张瑞晋、黄福良等县班子成员,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机关部门和在磐省、市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