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全县国税工作会议召开,市国税局副局长吴樟有、副县长陈剑波与会。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国税工作会议及县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十一五”时期磐安国税工作,研究了“十二五”磐安国税发展思路,部署了2011年国税工作任务。
陈剑波充分肯定了国税部门为全县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十一五”时期,县国税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践“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工作宗旨,依法组织收入,规范税收执法,推进管理创新,优化纳税服务,加强队伍建设,顺利完成了“十一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推动了磐安国税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剑波对做好2011年国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着力在优化税收结构和增长上下功夫,二要在着力优化服务、落实政策上下功夫,三要在着力提升干部整体素质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