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在县供电局六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1年工作会议上要求
做强电网优化服务 切实提高电力保障水平
2月24日,县供电局六届四次职代会暨2011年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军锋及经贸局负责人与会。
县供电局局长傅月龙作2010年工作报告。2010年完成售电量2.7亿千瓦时,实现利润211.5万元,电费回收率达100%;完成电网投资5580多万元,新建与改造10千伏线路16条75千米;年度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良好,综合绩效名列金华电网第二名,同业对标全省第23位;提高了“小城故事多”的品牌知名度,企业形象不断优化,“七彩”服务队的先进事迹上了《金华日报》头版头条。报告还提出了2011年及“十二五”供电工作的总体要求。
赵军锋要求,一要加快工程建设,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适度超前的规划原则,结合我县的“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着眼长远,及早谋划,积极争取,切实做好电力项目的规划和储备工作。二要强化安全生产,切实保障电力可靠供应。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努力消除设备隐患,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保证电力优质可靠供应。三要认真贯彻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加强对用电大户的监控、跟踪和管理,落实对高能耗企业的控限电措施,严格控制新上高耗能项目的投产。要推广应用节能减排新技术、新设备,加快电网设备改造;合理安排线路走廊,有效节约用电,推动磐安电力绿色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四要深化优质服务,多作换位思考,持续加强供电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我县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