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全县劳动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军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天洪,县政协副主席陈家庆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十一五”劳动保障工作情况,部署“十二五”工作任务,通报了2010年全县劳动保障工作情况和2011年工作打算。
赵军锋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十一五”劳动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劳动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劳动保障工作新局面;强化素质,切实加强劳动保障队伍建设。
赵军锋提出,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劳动保障工作放到建设和谐社会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落实就业政策,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加大城乡统筹力度,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切实把保增长促发展的成效体现在民生改善上,全面推动劳动保障工作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