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县召开2011年交通项目前期工作交流协调会。副县长陈剑波,交通、发改、国土、水务、林业、招标办、环保、规划、督查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听取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40省道、42省道、磐新线三个重点交通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剑波对三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三个重点交通项目事关全局、事关稳定、事关发展,项目的顺利建成,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项目得到了省市交通部门的大力支持,大家要抓住机遇,抓紧做好相关前期工作。
陈剑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落实机制,认真按照目标计划开展工作;要确保时效,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尽量压缩工期,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