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全省建设“平安浙江”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11年建设“平安浙江”工作。县领导周剑敏、黄福良、陈峰齐、叶顺清、赵军锋、潘丽霞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