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敏在县人民医院创“二甲”工作汇报会上要求
咬定目标 坚定信心 突出重点 确保成功
7月5日,县人民医院创“二甲”工作汇报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剑敏在会上要求,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突出重点、加大支持,确保县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二等甲级医院。副县长潘丽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前,周剑敏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察看了县人民医院病房大楼建设情况,要求大楼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进行交叉施工,确保在年底前交付使用。
会上,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就病房大楼建设存在的困难和创“二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剑敏充分肯定县人民医院在病房大楼建设和创“二甲”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他说,病房大楼建设和创“二甲”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工作开展以来,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对照年初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仍有一定差距,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周剑敏强调,创“二甲”是县人民医院改善医疗条件、提升医疗水平的一个载体,更是医院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如何借这次机会进行一次全面提升,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是对全院上下的又一次重大考验。
周剑敏要求,创“二甲”工作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进一步营造工作氛围,全院动员、全院参与,使全院上下充分认识到创“二甲”工作的重要性;要清醒认识薄弱环节,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力度,进一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要认清形势,准确定位,充分发挥好县人民医院在我县医疗行业中的“龙头”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县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二等甲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