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部署当前及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红德参加会议。
会上,安文、仁川、尖山、深泽、盘峰、高二6个乡镇和财政、水务、供电、教育4个部门作交流发言。
周红德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各乡镇、部门对照各自实际情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成效。要继续扎实推进“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倾向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按照上级要求和我县统一部署,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切实重视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和作用发挥,按照便民、利民、惠民的要求,不断提高建设水平;加强案件查办和信访工作,扎实推进执法纠风、纪检监察宣教工作;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