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金华江流域“531污染防治工程”研讨暨全市环保系统年中工作总结部署会在磐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安排下半年生态环保工作。
副县长陈剑波致辞。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并对市局和各兄弟县市环保局对我县环保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各县(市、区)环保局、金华开发区建设环保局负责人,围绕全市环保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市环保局局长金政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县(市、区)环保部门要全力完成年度减排任务,扎实推进生态市建设,着力推进环境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大环保执法监管力度,继续加强环保能力和环保队伍建设,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2011年环保工作,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