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晚,金磐开发区党委、管委会举行“2011年中秋答谢晚宴”,在磐安工作过和磐安籍副处级以上领导共50多人参加了晚宴。金华市副市长傅利常、市委副秘书长朱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冬娥、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峰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江涛、市财政局局长陈志身、市环保局局长金政、市计生局局长姚孔屏等参加了晚宴,原磐安县委书记吕世棠、徐炳清等老领导也应邀出席。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剑敏参加晚宴并致词。周剑敏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了金磐开发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一是税收实现翻番,二是扩容提升取得新成效,三是经济转型迈出坚定步伐,四是开发区成功纳入省级开发区管理范围。周剑敏表示,金磐开发区所有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和市级机关部门重视、支持的结果,也是各位领导群策群力、真情帮助的结果。
晚宴上,吕世棠、徐炳清、李绍成、施世庭、曹兴水等德高望重的老领导表演了婺剧、越剧、二胡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