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第五届“磐安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日前,由县委组织部、宣传部、人才办、团县委、县新闻传媒中心、县广播电视台、县青年联合会联合开展的第五届“磐安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经过各党团组织推报、个人自荐和组委会评审,产生20名第五届“磐安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正式候选人,简介如下:

  01号王海根

  男,安文镇人,197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县文化馆副馆长,省曲艺家协会会员、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省舞美学会会员。该同志勤于文艺作品、文化理论和书法美术的学习创作。其创作主演的《乡长》等多部作品获国家级和省级比赛一等奖;《渐行渐远的磐安“赶茶场”》等多篇理论文章在国家级刊物发表;书画作品多次在国家、省、市比赛中获奖、发表。曾获县第二届现代农业科技交流大会先进工作者和市优秀文化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02号王锡铭

  男,吉林省双辽市人,1974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浙江鹏孚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县青联副主席、金磐开发区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金华市侨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五金科技》杂志社专家顾问委员。该同志带领企业员工,注重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使企业逐步成长为全国最大的不粘涂料生产基地,企业年产值1亿多元,连续多年被评为县纳税大户,个人荣获“2011年度金华市科技应用新锐奖”称号。

  03号包金亮

  男,双峰乡人,1974年12月出生,高级技师、农艺师,磐安县山之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新艺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县政协八届常委。该同志善于学习、勤于钻研,拥有16项国家发明专利。同时,热爱家乡,无偿为菇农提供新技术和新菌种,出资20万建设家乡道路。曾获“北京市房山区十佳科技带头人”、“北京市房山区科技致富示范户”、“省级农村科技示范户”、“县优秀农业乡土人才”等荣誉称号。

  04号朱国华

  男,高二乡人,197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磐安县邮政局投递员。该同志自1995年担任高二乡邮政投递员以来,不论刮风下雨,每天翻山越岭30多公里,为高二群众送寄信件、代取汇款等。17年来行程累计达18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4圈多。2009年被评为“十大感动磐安人物”,2010年被评为浙江省服务“三农”优秀乡邮员,2011年被授予“金华市第二届道德模范提名奖”和“磐安县杰出职工”等荣誉称号。

  05号杨国棋

  男,仁川镇人,197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盘峰乡组织委员、宣统委员。1997年至2009年从事教育工作,连续7年任教高三,教学成绩优异,先后被评为“县先进工作者”、“县十佳师德标兵”、“县骨干教师”。到乡镇工作后,勤思善学,工作认真,曾获“县百日破难攻坚行动先进个人”、“县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县党政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06号陈 君

  男,新渥镇人,1975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浙江宏宇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河北广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河北分公司纳税额达800余万。1995年至1998年连续四年被评为磐安县建筑业先进工作者,2004年至2006年连续三年被评为永康市建筑业先进工作者。该同志致富不忘家乡情,2004年以来,累计为本村老年协会及60岁以上老人、贫困户捐资40余万元。

  07号陈子芳

  男,深泽乡人,1972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林业工程师,县黄檀林场场长。该同志20多年如一日工作在最艰苦的林业基层单位,在不同岗位上始终能够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以场为家,带领广大职工累计造林4000余亩。曾荣获“全国绿化劳动模范”、“全国绿化奖章”、“省绿化奖章”、“市农口系统行业青年标兵”、“县百名创业创新人才”、“县先进工作者”和“感动磐安新闻人物”等荣誉称号。

  08号陈正华

  男,九和乡人,197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九和乡山儿头村党支部书记。该同志在任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团结带领村干部群众从基础设施建设入手,努力向上争取资金,完成了五公里长的基地生产道路、100多亩的油茶基地建设,解决了全村的饮用水安全问题。2011年启动新农村改造,拆迁旧房3200余平方米、平整宅基地2000余平方米、道路硬化4000余平方米。曾获“全县扶残助残先进个人”、“县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09号陈君英

  女,安文镇人,197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经济师,县环境卫生管理所副所长、书记。该同志参加环卫工作20余年,工作不怕辛苦,对分管的市容市貌工作从严要求、一丝不苟,为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和国家生态县创建发挥了积极作用。曾获“金华市市容与环境卫生工作先进个人”和“金华市优秀城市美容师”等荣誉称号。

  10号陈星亮

  男,安文镇人,1976年7月出生,大专学历,金华首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县第十一届、第十二届人大代表。该同志在创业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坚持为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先后捐助县希望工程、孤寡老人、重大疾病患者、村老年协会善款50余万元。今年出资10万元捐建全县4个“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幸福小屋’”。

  11号范 斌

  男,玉山镇人,1980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学一级教师,县第二中学政教处副主任。该同志勤勉肯干,作风扎实,以生为本。年度考核连续五年获得优秀等级,曾获“金华市优秀班主任”、“磐安县教坛新秀”、“磐安县骨干教师”、“磐安县法制宣传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撰写的多篇论文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指导的学生竞赛多人次获得市级一等奖。

  12号周从来

  男,万苍乡人,197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该同志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踏实,勤于学习,秉公办案。在办案过程当中,注重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逐渐成长为反贪业务骨干。先后参与办理贪污贿赂、挪用公款等案件15件21人。2010年度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2011年获金华市政法系统“行业青年标兵”荣誉称号。

   13号郑伟慧

  女,安文镇人,1978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学一级教师,磐安中学教务处副主任。该同志忠诚教育事业,任劳任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严谨的治学态度,曾获“金华市教坛新秀”、“金华市优秀团干”、“县优秀教师”、“县教坛新秀”、“县语言文字工作先进个人”、“县优秀导读员”、“学生心目中最佳班主任”、“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14号胡爱芬

  女,安文镇人,1978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县职教中心技校校区团委书记、教师。该同志教学理念新,教学实践能力强,曾获得省教坛新秀、市教育系统“行业青年标兵”、市优秀“双师型”教师、市优秀团干部、县优秀教师和县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担任学校团委书记以来,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学校团委荣获省先进团委、市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

  15号曹国灯

  男,双峰乡人,197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县广播电视台记者。2004年8月转业从事新闻工作以来,累计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新闻3条、浙江电视台播出新闻185条、金华电视台播出342条,38件新闻作品在省市县获奖。连续七年被评为全县对外宣传先进个人,并先后荣获县重点工程建设双月大会战先进个人、抗击冰灾工作先进个人和百日破难攻坚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16号龚新宪

  男,义乌市上溪镇人,198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县公安消防中队副中队长,武警中尉警衔。该同志自2000年12月入伍以来,先后参加各类灭火救灾、抢险救援2300余次,营救受灾群众50余人,在重大突发应急事故当中,该同志始终冲锋在前、不怕危险。先后被省消防总队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共青团员”、“十佳优秀士官”、“十佳攻坚队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荣记个人三等功4次。

     17号蒋丽霞

  女,安文镇人,1975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县实验小学教务主任,县第九届党代表。该同志注重课堂教学艺术的研究和探索,20多篇论文荣获市级奖励,并且每学年均获得县教育教学管理考核一等奖,多次在县教务工作和学科继续教育培训中作经验交流。曾获市优秀班主任、市教育系统“行业青年标兵”、县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县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18号傅秀娟

  女,安文镇人,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在读,副主任医师,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该同志勤奋好学、善于钻研,具有丰富的妇产科临床经验,能熟练开展盆腔淋巴结清扫、妇科腹腔镜手术等疑难手术,填补了我县妇产科在该方面的空白,从而结束了我县原先需请外院专家来院会诊此类手术的历史。2011年3月被评为县第八批拔尖人才。

  19号蔡文君

  男,高二乡人,1982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浙江品尚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同志先后在金华、杭州、宁波、上海等大中城市,设立磐安名优生态农特产展销中心,并在浙八味特产市场开办我县首家生态农产品旗舰店,为扩大磐安农产品知名度发挥了积极作用。2012年3月出资1000万在高二乡实施以传统农业为特色、富民惠民的“我的幸福计划”。曾获“磐安县食用菌购销大户”、“金华市优秀经理(厂长)”等荣誉称号。

  20号蔡旭颜

  女,安文镇人,197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助理经济师,中国移动磐安分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该同志工作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勤于钻研,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开拓精神,为提高公司在全县通话市场份额做出了较大贡献。同时,注重自身业务水平和知识的学习提高,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关怀一线人员。曾获集团公司、省公司“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以上正式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编辑:陈兆贤   孔海燕 作者: 来源: 磐安新闻网  2012-04-16 08:24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