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第六届“磐安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磐安新闻网  2016-02-29 21:03

  第六届“磐安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经基层遴选推报、部门联审、评选活动组委会研究票决,已确定20名正式候选人。现将20名候选人进行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从2016年3月1日起至2016年3月3日止。公示期间,各单位和个人对上述人选有异议的,均可来电、来信向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反映。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请加盖公章,信件有效日期以邮戳为准。电话:84662625,18367958182;地址:团县委办公室;邮政编码:322300。

第六届“磐安县十大杰出青年”

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16年3月1日

  01号卢宸华

  

  男,汉族,1986年6月出生,浙江磐安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磐安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成员、尖山镇党委副书记(挂职)。2013年9月,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下,他放弃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按照人才引进的方式到浙江磐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工作,是我县引进的首个博士。工作中主要负责企业技术服务、技术改造、科技创新等工作,在园区企业技改、承担科技项目、努力搭建产学研平台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他的努力下,园区企业科研技改投入大幅增长,年均投入在1亿元以上,园区企业实现了国家级科技项目、省级研发中心、产学研平台零的突破,3家企业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10余项,各类技改70余家次,获批国家专利50余项,发明专利5项。为园区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作出了贡献。

  02号羊 杰

  

  男,汉族,1981年11月出生,浙江磐安人,大专学历,磐安县森呼吸养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利用高科技提取负离子氧气,实施对空气罐头的开发、灌装、销售。实行科学的运作模式,将优质的磐安好空气卖到需要的京、津、冀等雾霾高发区以及西部高原旅游区,收到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有力地宣传磐安优质的生态环境,助推磐安休闲养生一号产业的发展。

  03号杨校刚

  

  男,汉族,1987年7月出生,浙江磐安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冷水镇人民政府大学生村官,磐安慢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针对物流不到村这一农村电商发展最大障碍,他与县城90%的物流企业建立合作,承接磐安南部6个乡镇的物流配送业务。打造“一点多线”模式,在冷水镇成立电商服务中心,在产业化明显的5个村建立村淘站,开展电商宣传、物流配送、代买代卖等业务,实现网货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得到村民高度认可。与周边乡镇大学生村官合作,构建“经验共享、资源共享”的“抱团式”电商发展格局。同时,直接或间接影响百余人创业就业。

   04号张 轩

  

  男,汉族,1989年6月出生,浙江磐安人,本科学历,浙江万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底海归回国后,接过父辈的旗帜,回磐创业,出资成立浙江万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带领公司研发超薄防水泡棉,打破此款材料的进口垄断,产品已进入华为、格力等手机厂商供应链。2014年出资成立磐安万里辐照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出资成立深圳分公司,加大对智能手机产业布局。在自身发展同时,发起成立磐安县青年企业家协会(筹),积极倡导磐安县创业青年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为磐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05号张伟斌

  

  男,汉族,1984年10月出生,浙江磐安人,大专学历,磐安县新境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年,在“生态磐安”的号召下,他毅然放弃高薪辞职回乡创业,成立磐安县新境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灵江源森林公园景区。凭着80后的那股冲劲,不畏艰难,执着创业。他还有着80后青年的那份责任感,饮水思源,致富乡邻。他因旅游开发曾获得旅游创新工作奖,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县旅游工作先进个人,新境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被评为旅游工作先进集体。

  06号陈 杰

  男,汉族,1992年4月出生,浙江磐安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二乡人民政府大学生村官。身为大学生村官,他热心关注生产发展,为村庄“量体裁衣”,在小柘坑成立了小柘坑幸福公社电商平台,尝试用“互联网+农户”模式销售农村的山珍土货,帮助农户销售红心猕猴桃1500多公斤、红薯干400多公斤、腊肉火腿7只,让农户在家门口轻轻松松赚到钱。2015年12月,成立了磐安县桃花谷冬桃专业合作社,通过“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规划土地2000多亩,发展无公害冬桃种植,带动151户农户加入合作社,带动周边12户农民就业。

   07号陈利军

  男,汉族,1978年7月出生,浙江磐安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磐安县佳华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所创办的佳华工艺从创办第二年(2006年)开始就连续被评为新渥镇纳税大户,并获得浙江省林业龙头企业、浙江省AAA级资信企业、浙江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金华市农业科技企业、金华市高新技术企业、金华市专利示范企业、磐安县纳税百强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2013年10月,与他人合伙投资的浙江天石建材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是2015年的市重点建设项目。在办好企业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在配合政府中心工作和慈善事业中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08号陈利娟

  女,汉族,1979年8月出生,浙江磐安人,本科学历,磐安县第二中学教科室主任。2002年以来担任高中地理学科教学工作, 2009-2014年度考核均为优秀,2011-2015年均获得校“十佳优秀教师”称号,曾两次获金华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获县“学生心目中的满意教师”、“创业创新人才”、“教科研先进个人”、“教坛新秀”、“骨干教师”等称号,所写的论文多次获省、市级奖项。目前是学校高三年级地理教师兼教科室主任。在从事教育工作的14年中,她一直把“让每一位学生在课堂上都有所收获”作为追求的目标;把“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作为自律信条。

   09号陈健良

  男,汉族,1976年1月出生,浙江磐安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他参与组建县内首个重症医学科,开创了危重病人集约化治疗的新局面。率先开展了亚低温治疗、血液灌流、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经皮微创气管切开术、床旁重症超声等一批先进诊疗技术,擅长心肺脑复苏、困难人工气道的建立、呼吸机的应用,连续性血液净化等。在重度中毒、严重多发伤、脓毒症、急性呼吸衰竭、肾衰竭、多脏器功能不全等危重症的诊治方面有较高的水平。获得2011年创建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先进个人,中共磐安县委201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县卫生系统2012年度优秀医生,县卫生系统2013年度优质服务标兵,县人民医院首届“感动磐医人物”。2014年被金华市人民政府授予磐安雅庄老旧会堂雪压坍塌抢险救灾工作“最美医务工作者”等荣誉。

   10号陈增辉

  男,汉族,1983年11月出生,浙江磐安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磐安县仁川镇初级中学校长。在参加工作的10年里,他工作勤勤恳恳、尽心尽职、任劳任怨,先后担任多种职务,表现都极为出色;善于学习,乐于实践,在自身业务不断提高的同时,也主动做好传帮带工作。他作为校长,谦虚沉稳,勤勉肯干,乐于奉献,亲力亲为,作风扎实,以生为本,起到了很好的带头模范作用;作为教师,教学理念新,授课深入浅出、风趣幽默,深受学生欢迎,历年成绩优异。论文多篇获市县各等奖项,执笔课题获县一等奖,曾获浙江省教坛新秀、县满意课堂、县学生心目中的满意教师、县骨干教师等荣誉。

  11号陈攀峰

  男,汉族,1976年8月出生,浙江磐安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金华名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作为名仕企业中的领头人之一,以其独特大胆创新、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带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并被磐安县人民政府、磐安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授予“纳税百强企业”、“纳税大户”等称号。同时积极推进企业进入资本市场,2015年8月20日正式挂牌上市,成为磐安县第一家上证券所挂牌企业。

   12号周亚琼

  女,汉族,1976年5月出生,浙江磐安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县人民医院脑科主任。她从医近二十年来,一贯秉承“医者父母心”的理念,不仅用自己的医学技艺医治病人生理上的不适和痛苦,更坚持用如沐春风的态度减少心理上的无助和不安,让患者痛苦而来,微笑而归。2013年被县卫生局评为“优秀医生”,2014年带领脑科荣获文明科室称号。由于溶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15年带领脑科成功地加入了中国卒中中心联盟(CSCA)。

  13号周英洪

  男,汉族,1978年2月出生,浙江磐安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胡宅乡横路村党支部书记。他早年在外经商,个人富裕后不忘带动家乡村民致富,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以来,将自己公司的全部事宜交付其他管理人员打理,积极团结带领村两委开拓进取。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整治村容村貌、加快新农村改造、积极发展农家乐旅游,为横路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14号胡爱芬

  女,汉族,1978年12月出生,浙江磐安人,本科学历,县职业教育中心技校校区办公室主任。1999年8月参加工作,一直在磐安县职业教育中心技校校区任教。善于学习,不断探究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有效性,曾获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全国“创新杯”教学设计和说课比赛二等奖、教学论坛比赛一等奖等,多次在金华市职教活动中作主题发言,受到一致好评,在金华市职业教育界有一定的知名度。2014年成立金华市胡爱芬职业技能名师工作室。工作以来获得的主要荣誉有:磐安县优秀教师、磐安县骨干教师、金华市教坛新秀、金华市优秀“双师型”教师、金华市教育系统行业青年标兵、浙江省教坛新秀、磐安县特殊津贴人才、磐安县234人才培养人选、磐安县第九批拔尖人才。

   15号施诚华

  男,汉族,1986年11月出生,浙江磐安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2013年以来,他凭着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在荣誉面前不骄不躁,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勤学习、善钻研,克难攻坚,带领大要案中队民警主动深入开展各类刑事案件的侦查工作。成功侦破了“4.2”绑架儿童案、“3.10”故意杀人案、“11.18”囚禁妇女性侵杀人(未遂)案等一批有较大影响的恶性案件。先后参与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80余人,破获案件300余起,有效地打击违法犯罪,为维护我县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

  16号倪敏成

  男,汉族,1981年3月出生,浙江磐安人,本科学历,永康捷安特专卖店负责人。他没有双手,但身残志坚,曾多次获得省级、市级的多个冠军,在2003年参加南京的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获4×400冠军、400米第三名;在2004年广东举办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上获得400米第二名;在2010年北京举办的全国残疾人自行车锦标赛上获场地团体冠军、公路大组赛季军;在2011年浙江省举办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场地团体第二名,后自己创业,现在永康市区开一家捷安特自行车专卖店。

  17号傅伟兵

  男,汉族,1982年6月出生,浙江磐安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金华市传承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带领着玛雅文化、传承文化积极助推磐安旅游、多彩乡村、百花村建设,参与策划举办了磐安2015年度的第一跑“摘帽快跑彩虹跑”、杜鹃花节的集体婚礼、玉山镇的油菜花节、尖山镇的“风情台地魅力尖山”系列活动,还有陈界的“风车节”、藤潭岗的“灯笼节”、“九九重阳节”等,克服重重困难,没条件创造条件,没亮点就寻找亮点,把各个活动打造得有声有色,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好评。通过他的努力,浙江影帮、风火轮、浙江鸿鹄、浙江飞烨、高尔丁影视入驻磐安,并拍摄了作品。组织策划宣传磐安旅游的一个系列活动“明星带你游磐安”,邀请知名导演苏舟、演员宗峰岩、娄宇健、金晶等来到磐安,同时通过媒体的力量,将磐安的山山水水告诉大家。

   18号傅海清

  男,汉族,1982年4月出生,浙江磐安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2009年7月到磐安法院工作至今,先后在执行局、盘山法庭、民一庭等部门工作,历任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自2013年6月份起任现职。近几年从事民事审判相关工作过程中,承办了大量疑难复杂案件,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2014年被评为金华市指导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主审的案件获市优秀庭审视频;2014年撰写的裁判文书获市优秀裁判文书,《看得见的正义——浅议公信力危机中的“阳光司法”》获2012年全市法院学术讨论会三等奖;2012、2013、2014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5年获得连续三年优秀记三等功。

  19号虞德群

 

  男,汉族,1983年4月出生,浙江金华人,大专学历,浙江和勤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2008年12月加入浙江和勤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通信基站建设传统工程模式变为产品模式的研究,凭着一股坚韧不拔的干劲,从无到有,组建了公司研发部门、一体化通信塔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通过几年努力,成功研发并推出了一体化基站、绿化带基站、组合基础快装基站等产品,实现了基站建设的快捷化、模块化,组合基础快装基站也获得了“通信行业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荣誉称号。几年来,牵头取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外观专利6项。新产品的投入不仅为移动通信3G、4G工程快速建设提供了保障,也为公司新增销售额2亿多元,实现利税近3000多万元,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号蔡项青

  女,汉族,1977年10月出生,浙江磐安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保科科长。参加工作19年来,她以良好的医德医风、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勤恳务实的作风,从一名普通医生迅速成长成为我县最年轻的高级职称医生之一。在推动全县儿童保健工作的发展方面成绩突出,在省级发表医学论文数篇,开展新项目﹑新技术2项,获得县优秀自然科学论文三等奖两项。生活中的她是一个充满爱心、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青年,是注册志愿者、山地救援队成员。

 
作者:       编辑: 陈兆贤   孔海燕   初审: 陈兆贤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