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国第一届太极藿香“消暑节”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6-05-25 11:02

暨太极藿香2016“健康公益行”——“藿香大使送清凉”全面启动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消暑成为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话题。这个夏天怎么过?

  2016年5月20日,太极集团联合《医药导报》、《第一药店》、太极养生医馆及全国百强连锁药房共同发起“中国第一届太极藿香‘消暑节’暨太极藿香健康公益行”——“藿香大使送清凉活,首站重庆举办了盛大的启动仪式。

  太极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戎梅女士、中康资讯总裁吴翰先生,桐君阁连锁大药房、和平连锁大药房、万和大药房等多家连锁药房总经理、重庆市公安局、环保局多位高层领导及数百名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交巡警及环卫工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据悉,太极集团联合多家企事业单位举办的这次声势浩大的“消暑公益行”活动,系太极藿香正气液今年3月创下单品全国经销权竞买2.206亿元神话后,携手全国百强连锁药房,针对中国13亿人口实施的又一项公益性的重大举措。

  大力度:助力民众健康,工、商、媒体三方强强联手

  致力公益事业,大家齐参与。在启动仪式上上,张戎梅女士代表太极集团联合市内多家药房高层及医药行业权威媒体《第一药店》领导现场签署了公益承诺书,并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交巡警、环卫工人现场捐赠了太极藿香正气液与太极水。

  张戎梅女士指出,酷暑当前,切实服务百姓,需要有优质解暑产品的企业参与,需要有执行力的连锁药房践行,需要有责任感的权威媒体推动,更需要千万店员的积极参与。这次由中国医药工业前10强企业太极集团联合多家连锁大药房、多家医药行业权威媒体发起的“太极藿香健康公益行.走进社区.走进药房”的大型公益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工、商、媒三方联手,借助国家大力发展民族医药,普及治病防病国药精品的东风,给消费者传递科学正确的消暑知识,推荐疗效确切的消暑产品,切切实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度夏。

  多举措: 传递健康消暑观念,10万药店店员齐参与

  专家表示,不正确的消暑方式和观念广泛存在,给大众健康带来不小危害,树立正确的消暑观念刻不容缓。

  据悉,太极集团举办的本次全国性的藿香“消暑节”公益行活动,旨在让工作在一线的药学服务人员协同厂家,协同媒体,走进社区、走近消费者,为大家真正送清凉、送服务、送健康。

  太极集团主办的本次公益活动,得到连锁高层及店员们的高度认同。在启动仪式上,和平连锁大药房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说到:“致力公益、服务百姓、传递健康,是我们厂商共同的责任,我很支持太极集团,也很感谢太极把这健康公益接力棒的最后一棒交给我们,交给我们每一个零售门店的每一店员。这一棒很关键,也很重要,我们有义务更有责任把它做好!”

  据悉,为提高各连锁门店店在本次活动中服务的专业性与积极性,激发店员的公益激情,本次太极藿香“消暑节”启动仪式结束后,太极集团和中康资讯将与广大连锁药店紧密携手,对连锁药店长及店员进行专业的医学及药学知识培训,助力消费者健康消暑。

  多维度: 关爱一线环卫交巡警,5万家药房设消暑赠饮点

  每年盛夏,顶着烈日坚守岗位奋站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交巡警是最值得我们尊敬、我们关爱的群体。

  启动仪式上,太极集团及连锁高层领导为来到现场的上百名交警及环卫工人亲自赠送了清凉大礼包(太极藿香正气液、太极水)。现场领到清凉大礼包的一位多年从事环卫工作的大姐兴奋地说:“重庆这动不动就40度的高温天气,我每年夏天能坚持干活儿,全靠每天喝2支藿香正气液,非常感谢太极集团”。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戎梅女士指出,太极集团不只在重庆搞这样的公益性活动,接下来将在全国各大连锁近5万家药店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及交巡警就近设立高温消暑赠饮点,助他们健康度夏。

  上善若水,大爱无痕。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及公益事业的太极集团,也正以实际行动时刻履行着关爱生命、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作为一个诚信的制药企业,太极集团“尊重生命 关爱健康”,把“从不制造一粒伪药”作为对生命最好的献礼;作为一个大爱的企业,无论是98九江抗洪抢险,还是5.12汶川抗震救灾,还是9.3大阅兵……太极人都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社会责任”这四个字。 

 
作者:       编辑: 陈兆贤   孔海燕   初审: 陈兆贤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