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您当前的位置 :磐安新闻网 > 磐安专题新闻 > 奋战一百天 做优成绩单 正文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乘势而上下苦功 奋力夺取“全年红”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磐安新闻网  2016-10-24 08:10

  傅显明在全县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四百活动”督查会上强调

乘势而上下苦功  奋力夺取“全年红”

  10月21日,全县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四百活动”督查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傅显明强调,要扛起责任、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优秀答卷,为“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再鼓劲、再加力。县委副书记陈国标主持会议。

  会上,发改、招商、经商、财政、农办等17家单位作了发言,通报了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和特点,交流了“百日攻坚、百日招商、百日服务、百日竞赛”活动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做法。

  傅显明说,自“四百活动”开展以来,各责任领导、机关部门、乡镇能深入难题,积极联系,大胆协调,全力推进“四百活动”任务的落实,“百日攻坚”攻出了新气势,“百日招商”招来了新项目,“百日竞赛”赛出了新风貌,“四百活动”开局良好、推进有力。

  傅显明要求,运用底线思维提升干部队伍的战斗力。磐安干部群众决不能成天拈轻怕重、碌碌无为,各部门、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要把“不养闲人,不出懒汉”当作队伍建设的一条铁律;决不能违法乱纪,成为反面典型,要守规矩、尽职责,争做先进楷模;决不能得过且过、糊里糊涂混日子,不让任何一个干部置身“四百活动”之外。

  傅显明强调,要加强责任落实提高各级主体的执行力。“四百活动”事关全局、统领发展,工作上千头万绪,时间上争分夺秒,全县上下要始终牢记“发展磐安责无旁贷”的使命。大事难事看担当,担当就是尽责;为官避事平生耻,避事就是推责,要不说不可能,多想怎么办。领导要带头担当,每位县领导都要全身心地投入,领衔攻坚项目、工业项目和招商项目,职能部门和乡镇的“一把手”要亲力亲为做工作,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

  傅显明强调,要全力克难攻坚交出满意答卷。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不达目的不摆休,找准短板,破难攻坚,形成精准发力、势如破竹的工作局面。要有“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争鼎夺牌保平安”三大任务为目标,千方百计开展好“四百活动”。要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方法,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敢啃硬骨头,勇于闯难关。要有“阳光总在风雨后”的自信,坚定信心,实干争先,迎难而上,奋力夺取“全年红”。

  全体县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黄聪巍      编辑: 陈兆贤   孔海燕   初审: 陈兆贤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