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红旅小镇不忘初心谋新篇
仁川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第九届农民文艺汇演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7-12-15 19:36

  12月13日晚,仁川镇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第九届农民文艺汇演。一曲《花头台》热闹收煞之时,柳坡村文化礼堂内已坐满观众,只等器乐、道情、小品、歌舞齐备的演出开始,为乡镇干部、群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

方山村 《花头台》

  仁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韦向良说:“把仁川建设地更加美好是仁川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这次汇演是我镇广大文艺爱好者对一年来巨大改变的回顾,也是对来年新气象的展望。”
  全省优秀乡音宣讲员、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杨良福的一曲《十九大报告谱新章》引来阵阵掌声。他此次编写的道情结合了十九大精神,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听众,将国家大事现编现唱,寓教于乐,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出来,引起观众们的共鸣。“十九大是全国的大喜事,我作为一个老党员要当好宣讲员的角色。” 杨良福说,“一年一届的农民文艺汇演是仁川老百姓自我展示的舞台,也是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在感慨拥有幸福生活的今天,我们要牢记使命。”

杨良福 《十九大报告谱新章》

  除杨良福一曲《十九大报告谱新章》外,仁川小学带来的《喜鹊搬新家》,洋庄村带来的《十九大报告放光辉》等节目纷纷登上舞台。这种说唱结合、以唱为主的曲艺形式颇受欢迎。

仁川小学 《喜鹊搬新家》

洋庄村 《十九大报告放光辉》

  舞蹈、歌曲、小品、婺剧、大合唱精彩纷呈。现场还穿插了十九大知识现场问答互动环节,男女老少齐上阵,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潘田村 《英雄赞歌》

柳坡村 《乐拉拉》

黄余田村 《离别青龙山》

仁川幼儿园 《谁不说俺家乡美》

杨宅村 《祝福祖国》

柳坡村 《妹妹不哭》

  “我们将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展示仁川镇文化事业发展成果和经济社会成就,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红旅仁川’建设崭新篇章。”韦向良说。
  2017年是仁川百姓生活质量大提升的一年。
  今年以来,仁川镇有序推进金台铁路、流岸水库、小微企业创业园等重点工程建设;开展仁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基本完成全县任务重、工作量大的危旧房改造治理工作;成功创建石下村、西产村2个“十美村”;有序推进柳坡村、石下村、高坑村等旅游村创建;村民生活质量、幸福感、获得感得到增强。下阶段,仁川镇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抓重点、补短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仁川发展增添活力、增加动力。
  仁川镇党委书记倪江航表示,仁川镇将开展以“学报告 悟精神 谈体会 明目标”主题活动,全面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借助外力学,邀请领导专家为全镇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机关干部带头学,力求十九大精神在镇机关内部学深学透弄懂。营造氛围学,在镇机关大院、村党员活动中心、文体广场、泠沙线主要路段等重要地段制作十九大精神固定宣传标语,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创新载体学,组建以镇干部、镇文艺骨干为主的宣讲团,通过道情、小品、文艺节目等形式让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在小城镇整治、“十美村”创建、村口景观节点建设中融合十九大精神元素,把十九大精神有关内容通过项目形式体现出来。

 
作者: 应羽淇 金玉良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