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新闻网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在线投稿
首 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民声在线|磐安视频|磐安旅游|理论园地|海螺评论|大盘山文学|生活频道|政务公告|磐安摄影|浙江网联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7我们这样走过
www.panews.cn 磐安新闻网 来源: 2018-01-11 20:25

  洗却一年的劳累与风尘,沐浴新年的温暖阳光,依然坚守在守护平安第一线的我们,把喜悦埋藏在心底,把微笑洋溢在脸上,把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您!2017我们风雨兼程,携手同行,磐安公安感谢一路有您!
  回首过去的365个日夜,我们满怀感动,无怨无悔;我们以梦为翼,与法同行;我们初心不改,激情依旧。磐安公安有太多值得书写、值得骄傲的华彩篇章。
锐意进取,砥砺前行。这一年,我们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与部门乡镇一道,紧密配合,连续作战,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环皇城湖马拉松、药博会等149场群众性安保工作。我们积极融入、主动作为,全力护航老城区改造、全域旅游、重大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顺利开展。我们积极维护经济秩序,涉众型经济犯罪破案增长2倍,挽损1560万元。党政有呼,公安必应,在护航磐安发展的跑道上,有我们坚实的脚步。

  护航中心,这是我们的承诺!
  时光荏苒,见证风华。这一年,我们扎根基层,事无大小,拨动我们心弦的始终是老百姓的事。离家近50年的六旬老人,我们几经周折助其寻亲圆梦;高考前一小时找不见身份证的考生,我们特事特办为其解困;因车祸落水冻得瑟瑟发抖的孩子,我们紧紧抱在怀中,给他披上警服御寒……我们以热血书写忠诚,以奉献铸造丰碑。

  服务群众, 这是我们的守候!
  爱民如亲,嫉恶如仇。这一年,我们自我加压,再出重拳,持续严打食品、药品、环境领域犯罪。我们始终秉持“百姓利益至上”原则,一切围绕百姓的安居乐业开展工作。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我们不遗余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我们蹄急步稳;护青山,守绿水,我们全力以赴。群众吃得安全、出行畅通、日子舒心,我们备感欣慰。

  执法为民,这是我们的使命!
  披荆斩棘,风雨兼程。 这一年,我们焚膏继晷、赴汤蹈火,始终在平安磐安的创建上全力以赴。我们以十九大安保为主线,超常规部署,超强度落实,深入开展“除毒瘤净土壤”“查控1至12”号专项行动,强势挤压违法犯罪,严厉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案事件。全年刑事、治安警情分别下降37%和64%,刑事打处数在去年提高16%的基础上,再提高23.5%。实现连续22年命案全破,连续6年无街面“两抢”。我县人民群众安全感在全市公安机关随机测评中位居全市第一。
守护平安,这是我们的担当!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这一年,我们激流勇进、锐意进取,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21人入围千名好民警光荣榜。强忍被毒贩咬下一块肉的剧痛,奋力将毒贩擒获的禁毒大队长施新标;带着滞留针、戴着颈椎托,一次次从医院里“跑”回单位办案的交警事故中队民警陈剑鸣;秉持服务初心,做好基础采集,被辖区群众亲切地称为“小虎”的玉山所民警李方虎,都是最有力的印证。我们敢与大局竞争,与高手过招,在全省市全警技能大比武中,有7个警种和21名个人进入省市前三,团体总成绩位居全市前列。我们的执法规范化建设和队伍正规化建设双双被金华市局推报为全省优秀。
  2017,我们一直战斗在深爱着的这片土地上,成绩和荣耀早已镌刻在我们的生命中。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年新使命,新年新征程。肩负磐安百姓的关注与厚爱,我们厉兵秣马、整理戎装,将继续拼搏前行,与您共创磐安更美好明天,与您共享法治带给我们的公平、正义、平安与幸福。

 
作者:       编辑:    孔海燕  初审:    终审: 杨国棋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
新闻导读 更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 看着看着就哭了,这里的每一个瞬间都刻骨铭心
· 联播+丨践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为全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 习主席“四新”建议新在哪儿?
· 为“重要窗口”添最靓风景——鄞州奋力推进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纪事
· 龙游充分挖掘乡村生态潜力 变“输血”为“造血”:老廖的奔富“三部曲”
· 一战结束百年 美欧关系再临考验
· 美国宣布重启对伊朗能源和银行等领域制裁
· 4年来首次 俄宣布制裁乌克兰数百个人、实体
· 第63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
· 土耳其将在叙利亚境内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
· 叙利亚局势四方峰会呼吁在叙全面停火
· 推进儿童之家建设
· 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更大担当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 金艳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要求 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提高应急实战水平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重要窗口┃穷山村成为旅游村 ——从灵江源村的蝶变感悟“两山”理念的真理力量
· 决战决胜 奋斗有我·优秀“磐管家”┃施凯强:用心用情“三服务” 做好企业贴心人
· 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
· 加压奋进 磐安2019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特刊】和美乡村 身心两安
· 【专题】“一把手”谈乡村振兴
·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
· 【专题】我们这样抓落实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扫黑除恶
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6]51号 浙ICP备07000304号 广告许可证33072740000002
磐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磐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