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书记
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整改落实
2018/09/06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傅显明督查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工作时要求

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整改落实

  在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今天上午,县委书记傅显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复评迎检工作进行督查。傅显明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全力打好复评攻坚战。县领导傅怀英、陈新森参加活动。
  傅显明一行先后到安居小区、县客运中心、西山新村、康庄社区、壶厅路等地进行实地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明确责任主体,并予以现场交办。
  在安居小区、西山新村、康庄社区,傅显明实地检查了车辆乱停乱放、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等情况。他要求,要完善各小区停车位设置,教育引导车主有序停车,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要定期检查更新消防设备,加大僵尸车处置和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力度。要加强日常卫生保洁,防止回潮。
  在县客运中心,傅显明详细询问了汽运公司运营情况和迎检准备工作情况。他指出,县客运中心是一个重要的窗口单位,要时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环境卫生、宣传劝导、控烟禁烟等工作,为乘客创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有序的候车环境。
  随后,傅显明一行来到壶厅路一家餐饮店,检查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情况。他指出,有关部门要长效监管,把食品安全“防护网”织得更牢固,让市民吃得更安全、更放心。
  傅显明强调,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相关单位要清醒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抓时间、抢进度、重成效,把各项工作再分解、再细化、再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认真查漏补缺,全力抓整改,着力补短板。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大巡查整治力度,不断巩固和提升整改成果。要各方动员,密切配合,推动各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在完善硬件建设的同时,要注重软环境提升,逐步增强全民卫生意识,培养良好文明卫生习惯。要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和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通过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复评中来,形成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